✙.Brⅰght Moon.✙

我追逐落日不休,直至瞥见满天繁星,璀璨如烟火,繁华覆千里,足以惊艳我的岁月。落日的唯美终究无法挽留,夜晚的晨星也亦会错过,但星空说朝阳更美,于是我挥手启程,留下满夜空的遗憾,和黑暗告别.

?我不懂啊?

  emmm……其他坑慢慢填吧,就是篇短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019,今天有吃药吗。”一位穿白大褂的科研人员说,他敲着用来记录数据的本子,抬眼望着面前的男孩。

  “哈”Bart眯着眼,嘴角的淤青被这个笑扯得很疼,但这相此于其他的伤也不值一提。“你还是没有记起,学会。”Bob皱了皱眉,“……再说一次,019,我没有什么不会。”“你根本不是他,你是披着他的皮的恶……咳!!咳!”Bart捂着嘴,脸因为痛苦皱在了一起。抬眼便看到咳出的一堆肉酱似的东西。他有点儿震惊,但只是有点儿。“019号内脏正在融化,药效良好。”Bob记录着。“……Bob,我都快死了,别装不认识我了好吗。”Bart无力地把头靠在一边的实验台上。“请不要直呼我,019,还有,我不可能和你有任何关系。”Bob说完便走了——碰,声音巨大,像炸了的心。

  “哈哈,哈……咳咳!!咳咳咳!!”咳出了多血肉模糊。Bart沾着自己的血浆歪歪扭扭地写了一个他很想教会那位无所不能的“博士”的事情,在有情人眼里,那已不是一个平凡的的单词了吧“love

  第二日,“019”不出所料的死了,但出乎意料的是那个红色的,大大的“love”,满是张扬,尽显爱意。他突然想起了“019”说的——“我们是爱人”“我们相爱过”

  Bob的眼底闪过一丝迷茫“可是,我不懂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哎,主打不会被爱ⅹ不会爱。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