✙.Brⅰght Moon.✙

我追逐落日不休,直至瞥见满天繁星,璀璨如烟火,繁华覆千里,足以惊艳我的岁月。落日的唯美终究无法挽留,夜晚的晨星也亦会错过,但星空说朝阳更美,于是我挥手启程,留下满夜空的遗憾,和黑暗告别.

黑夜里不为人知(车)

  MD,因为磕的cp官方发刀后同人一直刷,整个狐精神状态都不好了😄😓,所以发个会自己创人的短打。

  因为精神状态不好,所以ooc会突然贴脸杀,看不得左转不送。

  姐妹们相信我 ,有车 要加我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明明本就身处黑暗,还渴望被救赎,真是有意思。

  Bob喜欢黑夜,因为夜里有更加稀有的东西,有被白天泯没、掩埋的东西,有独自一个人相处的时间,有“精灵”,不必看见自己讨厌的人,有时间去想自己真正想要什么,或是……把自己的肉体和精神一并扔向无尽的黑暗,不用去考虑什么,一直跟着虚空的黑堕落下去就好了。

  无所谓,Bob想 , 因为自己认为闪闪发光的梦想,已经被更加耀眼的阳光淹没了,当人们在歌诵太阳的时候,根本没有发现群星也会在旁边。他在年轻的时侯也想过去改变自己,把那太阳压下去,成为更加引人注目、让万人歌诵的新一天。因为只有他知道——那太阳是不会落幕的,除非他的光热耗尽了,或者有新的一天即将开始。明明,明明理想中,他就是新的一天!他不甘心!他不甘心被别人压下去!他是新的太阳,他可以发出更加温暖的光!

  哈,根本没有人理解,那些自以为聪明的呆瓜们一直在追寻着那所谓的“真理”,拿着那本写满了“真理”的书去决则他,去审判他。

  也是,只是一群呆瓜而已,怎能理解他远大的理想呢?Bob要用行动去证明自己……但谁又知道他的努力在别人眼里是多么可笑?

  哈哈哈哈,所有人都在作茧自缚!没有人能摆脱被支配的命运!是啊,是啊,有些人还在努力的跑步,妄图追上比自己跑得快的人,但有些人已经赢在了终点线。是啊,世界就是这么残酷!上帝不会不关注你?对,他只是把明明应该给你的关注又一分不少的给了別人而已。

  昙花多美,但又有多少人在全凭自愿的情况下去关注他呢?夜来香的花叶,又有谁去欣赏呢?

  ——“明明是他们开放的时间不对!”啊……要崩溃了……

  Bob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身体在急速下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Bob发现了一个与自己一样的人,即便他只是一个孩子。但明显,他有比那些呆瓜更高的智商与逻辑力。也很明显,他并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“好孩子”,甚至称得上是“坏孩子”、“恶魔”。他也是有追求的,是有实力的……哦,别问Bob怎么知道的,问就是亲身试验过。

  总而言之,Bob认为那个孩子是与众不同的,与他是“同类”……

  “你说对吧,Bart~″

  (车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知道,信任是要靠培养出来的 ,然且我说过,我喜欢黑夜 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Bob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-END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最后不知道我到底在写些什么了,大伙凑合着看吧 (

  MD,被屏了

  @老陈. 

  


评论(10)

热度(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